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14

一封信

他家好,



今天汉语考试都做完了。 这三次的学汉语学期也就完了。这次学期在学习汉语的时候很多滋味我感觉了。难过、开心、紧张什么的。不过,都完了。非常愉快。
这次学期我学会了很多事,我不能说是什么事我学的,多着呢。
这次学期,我们一起帮助、一起紧张、一起哭了(是吗???哈哈哈)。
起先你们都知道了在学汉语的时每天都我哭了,不想再学汉语。
不过,要是我觉得心情不好或者我想哭了朋友们就出我来说,”别难过了,我们一起学习。你一定会!“
虽然老师教的方法真不容易,但是现在我都能做完了。
对不起你们,我常跟你么带麻烦了。
谢谢你们,你们都是很勇敢的姑娘。希望我们都成功。
谢谢老师们,您给我们了解了不但学习的事儿,而且也给我们学教训。



跟Hana老师,我们语法、读写老师。




我的PA,也是我们听说老师。





跟Uti老师。下面的照片真可爱啊~




啊,我也想跟我的宿舍朋友Dinda Adennia说非常感谢。
你是我的宿舍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学。
每天都提醒我去吃饭,如果不吃饭怎么能学好了?
这些月你给我的帮助太多了,谢谢你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

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


this widget by www.bloggerarticle.com